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GTR aero 騎車日誌

早上起來,原本想說騎車去街上晃晃買個午餐,突然有個衝動,於是就往三峽附近的大板根騎去了!
假日人潮壅塞,AERO的中低速加速的特性讓我很快的擺脫了煩人的車陣,
來到了近郊路有點顛簸,優良的避震系統讓我一路上還算順暢!
沿路騎著,來到了山區,感覺是個測試性能的好地方!
山路路小彎道又多,不久就過了幾個S形彎,
我過彎的速度大概在30到40左右,因為AERO配載的是十吋胎,所以感覺低速過彎(油騎士連續彎)比較靈巧.
來到直線之後,我開是試著加油門,大該騎在80左右,
感覺還是很穩定中段加速不錯,
在山區路小而且轎車休旅車又多,在高速行駛下車子的靈巧度一顯無遺!
騎了十公里左右差不多也該回頭了,由於臨時決定所以也沒有帶相機.
回程時看著旁邊的單車和對向的機車紛紛對我行注目禮,不由得也放慢了速度!
騎著新車,伴隨著山林幽谷,真是美好的一個上午!!

沒有留言: